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2中级会计师可以跨地区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3-22 09:51:55 字号

2022中级会计师可以跨地区报名吗?

回复:可以,中级会计考试比较特殊的是可以分两年报考,那中级会计考试第一年与第二年可以在两个地区报名吗?可以跨地区报名么?成绩如何算?

对此会计资格评价中心是这样答复的:

插入模块

2022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地点如何选择?可以异地报名吗?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报考!就算两次考试不在同一地区报考也不会影响之后的领证的!

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考信息查询报名模拟系统信息采集入口资格审核规定

中级会计报名照片处理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地点选择原则:干货笔记免费看 | 下载APP免费刷题

符合报名条件的在职在岗人员按属地化原则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在校学生,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其他人员,在其户籍所在地或居住地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香港、澳门和台湾居民,按照就近方便原则在内地报名。有工作单位的,在其工作单位所在地报名;为在校学生的,在其学籍所在地报名。所有报名参加考试人员,均在其报名所在地参加考试。

想要起跑线上不掉队,不拼天赋拼努力!那么快点加入233网校备考团队吧,这一次,我们做好了准备,一定拿下中级会计证书!早些备考,有备无患!

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2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考条件解读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