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报考2022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注册号不存在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2-03-11 11:56:56 字号

报考2022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注册号不存在怎么办?

如果遇到查找报名注册号不存在的情况,请考生认真查看自己输入的注册号是否正确。也可以尝试用密码登录账号,看是否存在。如果仍然查不到信息。可能是考生根本没有报名成功。

一般来说,在中级会计考生报名后如果尚未缴费,考生可以凭“报名注册号”和“登录密码”自行登录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报名系统修改除姓名和身份证号以外的任何信息。

中级会计报名缴费成功后发现信息有误的报考人员,不能自行修改错误信息。考生应先致电报考地区财政局咨询报名信息填写错误修改的具体事宜。

插入模块

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名照片处理报名费用信息采集规定资格审核

中级会计报考信息查询

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间

备考资料>>冲刺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更多资料免费下载】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及科目

9月3日至5日

8:30-11:15

中级会计实务

13:30-15:45

财务管理

18:00-20:00

经济法

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科目

2022中级会计师考试科目为《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2022年中级会计各科目考试题型如下:

中级会计实务: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想要起跑线上不掉队,不拼天赋拼努力!那么快点加入233网校备考团队吧,这一次,我们做好了准备,一定拿下中级会计证书!早些备考,有备无患!

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2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考条件解读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