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2中级会计报名待业没有工作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2-03-10 17:46:28 字号

2022中级会计报名待业没有工作怎么办?

2022中级会计考试报考对于考生学历和对应工作年限是有明确要求的,但在报名节点是否有工作,未做强制性要求。因此如果大家是离职待业的情况,可以参考一下历年针对此情况的处理:【下载>>中级会计报名工作证明模板

1、一般来说,大家可以回到原单位开具相应的证明,在工作证明表上盖章即可。

2、对于离职未工作的考生,无法获得工作单位盖章,部分地区可以加盖居住地居委会或村委会公章(需与考区一致)。

3、部分地区要求提供其他辅助证明(如学历证书毕业年限,参加继续教育情况,会计人员信息采集情况等)。

插入模块

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名照片处理报名费用信息采集规定资格审核

中级会计报考信息查询

2022中级会计报名工作年限算法如下:

1、有关会计工作年限,截止日期为2022年12月31日;

2、在校生利用业余时间勤工助学不视为正式从事会计工作,相应时间不计入会计工作年限;

3、参加中级资格考试工作年限为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

微信扫码进入小程序刷题,每天坚持10道题,中会多拿分!

想要起跑线上不掉队,不拼天赋拼努力!那么快点加入233网校备考团队吧,这一次,我们做好了准备,一定拿下中级会计证书!早些备考,有备无患!

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2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考条件解读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