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照片要求与初级会计一样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2-08 09:55:35 字号

Q:中级会计考试报名照片要求与初级会计一样吗?

A:基本一致。

插入模块

初级会计考试报名照片要求:标准证件照片,白色背景(或称为“白底照片”),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295*413。且经专用报名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审核通过并处理后方可正常上传。

中级会计考试报名照片要求:也是一寸,考生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

不管是初级会计考试报名还是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考生须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

233网校中级会计报名照片处理工具可以在线帮大家免费处理照片!换背景、裁剪尺寸、压缩大小都能帮你解决!不会处理照片的,一定要用它!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233网校照片审核工具】小程序,在线帮你快速处理!

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名照片处理报考信息查询信息采集入口资格审核规定

中级照片报名处理

ps:此报名照片可能就是后期领证的照片,建议大家上传的照片端正、美观哦~

下载地址:

来源: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

下载工具之后,放上我们之前处理好的照片,保存照片文件,用这张保存的文件作为报名上传的照片,就大功告成啦!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扫码进入拍照/关键词在线搜题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2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考条件解读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