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师报名资料填错怎么修改

来源:233网校 2022-01-10 11:53:38 字号

中级会计师报名资料填错怎么修改?

中级会计考试一般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但每年都有很多考生因为粗心马虎导致报名资料填错。如果在在报名期间将中级会计工作年限填错了,可以在报名系统中进行修改;但是如果报名已经结束,才发现中级会计年限填错了,大家还是要打电话咨询当地相关部门,寻找解决的方法。

中级会计报考信息查询报名照片处理报考费用报名条件查询资格审核

据2022中级会计师考试条件,想要报名2022年考试,可参考下表计算工作年限。【下载>>中级会计报名工作证明模板

学历类型

拿到学历证书时间

工作年限

全日制学历

大专

2017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拿到学历

5年

大学本科

2018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拿到学历

4年

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

2020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拿到学历

2年

硕士

2021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拿到学位

1年

非全日制学历

拿到国家承认学历前后工作时间总和达到要求即可报考

取得中级经济师、中级统计师、中级审计师证书或者取得博士学位的报考人员,无需工作年限即可报考。

温馨提示:202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10日-31日,各省略有不同,每年都有不少考生错过报名时间!为防止考生错过中级会计职称报名,233网校特提供免费预约提醒。

①免费短信提醒:在下方输入信息即可免费预约!

手机预约2022报名提醒,不错过报名!

②订阅考试消息: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会计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2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考条件解读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