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9月4日开始,具体科目如何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1-09-03 09:00:06 字号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9月4日开始,具体考试科目如何安排的?

关注>>【考前锁分资料下载】【2016-2020年各科真题】【各省疫情防控要求】

考后发布2021中级会计真题答案>>

一、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具体考试安排

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在9月的4日至6日,各科目考试时间为:

《中级会计实务》:8:30-11:15;

《财务管理》:13:30-15:45;

《经济法》:18:00-20:00。

二、中级会计考试各科目答题时长及题目类型

2021年中级会计《中级会计实务》答题时长是165分钟,题型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答题时长是135分钟,题型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答题时长是120分钟,题型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三、中级会计考试的方式是什么?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实行的是无纸化模式,考生在考试的时候需要通过计算机来操作答题。建议考生提前通过“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熟悉下无纸化考试操作系统,同时要注意掌握好自己的打字速度和答题速度。免费体验233网校无纸化系统>>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考后真题围观群一起学习吧!

中级会计微信群

考后关注:

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