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中级会计考试时间及评分标准

来源:233网校 2021-09-02 08:47:59 字号

一、2021中级会计考试时间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分三个批次进行,考试时间在9月4日-6日,各位打印好准考证后及时查看自己科目考试时间,以免记错而不能参加考试!

关注>>【考前锁分资料下载】【2016-2020年各科真题】【各省疫情防控要求】

2021中级会计真题答案发布>>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间是8:30-11:15;

《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间是13:30-15:45;

《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间是18:00-20:00。

请大家提前规划好考试路线,有的地区需要考生们提前1个小时~1个半小时到达考点,具体要求以当地公告为准。(如:山东、重庆提前60分钟到场、湖南提前75分钟到场、四川提前90分钟到场)

建议:提前一天踩好点,距离考场较远的同学提前一天到达考点,避免考试时迟到。

二、中级会计考试评分标准

温馨提示:中级会计考试采用机考,虽然机考系统发生故障的可能性很小,但在考试过程中,如果遇到与系统软件、设备硬件相关的问题,请向监考人员示意,不要自己处理。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考后真题围观群一起学习吧!

中级会计微信群

考后关注:

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中级会计黄金备考季!讲师直播详悉考点,教材精讲助力通关!购至尊班赠官方教材+小班教学服务!>>>【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