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2年甘肃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调整为8月22-9月2日

来源:甘肃会计网 2022-08-15 08:34:04 字号

据甘肃会计网关于调整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甘肃考区)准考证打印时间的通知可知2022年甘肃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调整为8月22-9月2日,公告详情如下:

备考资料>>刷题小程序用起来】【历年真题下载【锁分资料下载】

插入模块

关于调整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甘肃考区)准考证打印时间的通知

各位考生: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中级资格考试将于9月3日至5日举行,原定于2022年8月15日起打印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甘肃考区)准考证时间调整为2022年8月22日开始,截止时间9月2日。届时请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财政部会计财务评价中心)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核对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正确,若有误及时持本人身份证到所在考区的市州财政局更正。

中级考试考前告知书和疫情防控要求,请关注甘肃省财政厅网站甘肃会计专栏和各市州财政局网站通知公告和手机短信,确保报名时预留的手机畅通。

甘肃省财政厅

2022年8月12日

新闻来源:甘肃会计网,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5777/czt/c107472/202208/2102310.shtml。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打印入口

速记手册: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通关比自学高50%以上,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