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海南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8月13日至9月3日

来源:海南省财政厅 2021-08-11 08:58:45 字号

2021海南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8月13日0时至9月3日24:00,考生务必在准考证打印时间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输入身份证号码,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资料下载>>【2016-2020年各科真题】【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更多资料免费下载】

海南省财政厅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海南考区准考证打印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根据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会考〔2021〕1号)规定,结合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海南考区于2021年9月4日至6日进行。海南考区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准考证打印系统开通时间为8月13日至9月3日。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网上打印准考证

1.考生务必在2021年8月13日0时至9月3日24:00时限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输入身份证号码,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2.未在上述时限内下载打印准考证的,视作放弃考试。

二、注意事项

1.考生打印准考证时,请仔细核对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相片等要素清晰无误。考生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考生打印准考证和《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海南考区考生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并请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和《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海南考区考生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3.考生凭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和签署本人姓名的《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海南考区考生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进入考场。

4.考生要严格遵守海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5.由于考点停车位有限,建议考生尽量避免开车前往。

附件:

海南省财政厅

2021年8月6日

官方原文链接地址:http://link.233.com/23016/sczt/0400/202108/d9c8c5aea1f2465d8c9f5ed2d797f148.shtml。

中级会计.png

微信识别上方小程序:快速搜题,答案一拍即得

233网校推出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考后发布2021中级会计真题及答案>>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中级会计选择题易错100题 

会计分录|财管公式|经济法条PDF下载版

2021中会黄金备考季!讲师直播详析考点,教材精讲助力通关!购至尊班赠官方教材+小班教学服务!>>>【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