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2022年中级会计实务如何备考?这些资料你一定需要!

2022-04-25 17:47:05

字号
2022年中级会计实务考试教材一出,很多考生迷茫了,不知道怎么备考?对于基础比较薄弱的考生来说,备考一定要提上日程了!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备考中级会计实务,打赢这场战斗,233网校助教老师最近也加班加点给大家准备了《2022中级会计实务》备考核心资料,一起来看看吧!
2022干货笔记免费阅读

在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三门课程中,《中级会计实务》算是难度最大、内容最多的一个科目,学习时应花费较长时间。大家复习时一定要牢牢掌握基础识,在掌握基础知识的基础上筛选出重点知识点,有区分有目的的进行学习。2022年中级会计《中级会计实务》干货笔记,依次对每章的内容分章、节、目、条、具体对应性内容知识进行整理。大家学习时可按部就班,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学习,做到心中有全局。

2022版干货笔记有什么亮点?

(1)立足官方教材和大纲,从中提炼出了更高频、更核心的考点,更贴近考试要求。
(2)内容结构完善,从基本考情介绍,到知识点讲解再到对历年真题的分析整理,全面了解考试考点。
(3)仅1/7的教材阅读量,凝练核心考点,把书“读薄”。
2022思维导图下载

中级会计考试知识点是零乱的,不利于记忆和掌握。只有把它们串起来,形成一个体系,才有助于快速有效掌握知识。2022《中级会计实务》思维导图有助于大家把握整体知识点之间的联系,如果都掌握了,对于学好中级会计障碍尽可能的得到扫除,学习效率大有提高!

2022中级会计实务思维导图有什么亮点?

(1)系统梳理考纲及教材,把握内容精髓
(2)勤于归纳总结,掌握问题的关键点,加强练习
(3)在理解分录的基础上,强化对分录的记忆
(4)理清框架,建立知识体系
2022基础阶段学习计划

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中级会计考试本身就是一个新的事物,没有备考经验自然是需要先制定好相关的计划,这样才可以有条不紊展开备考,不会乱,朝着目标一步步前进。本阶段是整个学习过程中最重要的学习阶段,同学们一定要严格按照学习计划执行下去,将基础打好打牢。

2022中级会计学习计划有什么亮点?

(1)涵盖每章重点及分值情况
(2)介绍了每章难易程度及重要程度
(3)规划了每章学习时间、天数安排

看了上述的信息,相信大家对于如何备考2022中级会计实务已经有所认识了。接下来,只要大家按备考计划进行,把基础知识掌握牢固,并把握住重点章节,相信一定会收获自己想要的结果!大家要相信每一次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赏赐。那些辛苦播种的,必将含泪收获。在此,中级会计学霸君祝大家2022年一举拿证。

2022中级会计好课推荐
1【讲师教学】财管满分讲师葛广宇执教,详细解析教材重点,直击历年考试重难点!>>好课试听
2【通关好课】中会好课全新升级!新至尊班享班主任全程严管督学,临考发放考试核心考点!>>立即试听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冲刺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刷题小程序,233中级会计考试题库

233随身听,会说话的考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