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零基础全职宝妈闯关过中级会计秘诀分享,不要太厉害!

2021-10-22 11:08:30

字号

2021中级会计考完,很多考友晒出了自己的备考心得历程,下面和233网校学霸君一起来看看这位考中级会计考生的备考心得。【「233网校原创征文战场」,投稿走起>>

作者:黄思雨

随着社会内卷越来越严重,我也在同辈压力下开始了考证征程。几番考量下,我选择中级会计的考试,原因很简单,因为它的难度适中,同时含金量比较高,社会认可度也不错,所以适合当作首个目标。

考试心路:选定目标后,就是干。第一步就是看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看书!看书!看书!一定不要忽视看书的重要性,尤其对于小白来说,看书能让你理解基础知识,明白来龙去脉,而且书上有例题,能够让小白在看完像天书一样的文字后,理解它在说什么,所以一定要看书。整个备考过程,我粗粗计算大概整体至少看了4遍,每次都不一样。第一遍是学习理解,第二三遍是加深印象,纠正脑中错误,第四遍是提高运用整合。

第二步就是做题。虽然总说题海战术不如理解运用,但是不做题是不能理解的。对于我这种小白来说,刚开始做题基本就是满篇通红,没关系,一边做一边再去翻书,再理解再总结。一定要相信付出都会有回报,一定会有进步。

第三步就是听课。233的课程都是干货直接,而且聚焦重点,老师们也是非常有经验,特别切合我,看书不懂的,老师讲一遍就理解了,而且重点章节要反复听才能理解,一边听一边做题,然后自己学着讲一遍,这样才能消化成为自己的。

最后说说时间安排:作为全职宝妈,每天属于自己的时间微乎其微,真的只能是有效利用时间。比如上下班路上(地铁上)就是刷题、背法条,晚上(夜里)整段时间就是看书、听课、分类做题。我是整体备考了一年,前面半年就是打基础,每门课给自己定2个月,整体过一遍,晚上看书,白天做题巩固(别说没时间,时间像海绵,挤挤总会有,和综艺追剧说拜拜,开会聊天就刷题)。然后3-4个月就是刷题提高,不要盲目刷题,要自己总结薄弱的地方,重点突击。最后1-2个月就是做真题、模拟卷,冲刺。注意计时,提有效率。

最后的最后,夸夸233APP,真的是神器在手,天下我有,有各种总结的知识点、错题等,一定要用好。天天在上面刷题可以赚积分,积分可以下资料,真的特别感谢这个平台,我通过这次考试在上面积了3万多分。

感谢233,让我顺利通过,并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平均80分)。

233网校特别声明:以上为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原创征文计划”作品,对于需要复制、转载、链接和传播文章内容的,请注明文章或内容源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为支持优质原创内容,现在233网校原创征文助力通道开启,来为你喜欢的征文助力吧!识别海报中的二维码,即可为你喜欢的文章助力。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原创助力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中级会计章节习题模拟试卷每日一练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