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中级会计10页纸已上线!考前狂背不吃亏!

2021-08-25 10:53:24

字号

距离2021中级会计考试仅剩10天,考点难点一个也记不住,考前该如何利用最后黄金时段有效涨分,牢牢掌握重要考点,从而通过考试呢?恭喜你,233网校又来给大家发福利了!

2021中级会计考前10页纸重磅上线,纯干货、又好记的资料,真得非常难得!最后的时间就应该用来巩固知识点,大家有需要,自己领取就好~

点击进入领取>>

为什么要领取考前10页纸?

考前10页纸是专门为中级会计考前10天冲刺阶段的考生准备的针对涨分策略+考点,总结归纳高频、常考精华考点,将常见高频考点以表格、重难点的形式展现出来,方便考生快速搞定考点,实现考前逆袭锁分!

1.巩固考点,查漏补缺

利用最后10天,将所有的知识点进行“回忆”学习,当你看到考点的时候,你是否能想起对应的知识。

对已经复习过的内容合理地进行查漏补缺,掌握的内容直接跳过,不懂的内容加大学习强度,争取把“知识盲区”缩小。

2.搭配表格,轻松通过考试

在学习时,遇到比较复杂的知识点时,可以做个表格。因为表格能够更直观的反映知识点的特点,在记忆时也会更有效。

而这份资料中,对一些比较复杂的知识点,就用了表格进行梳理。不仅帮助大家在学习中加深理解,还还省去了制作表格的时间,两全其美。

十页纸的正确打开方式

方式一:电脑打印下载。

您可通过电脑直接下载,打印出来背诵。

进入领取>>

方式二:手机阅读更快捷。

如果您不需要打印,可在手机上阅读更方便快捷。只需小程序搜索“考证资料”,进入下载资料后在个人中心-我的资料里查看,识别下方二维关注“中级会计师”领取资料。

临门一脚,不考的不再重新学习,把重点归纳的全都学会。考前狂背10页纸,临考上场有底气!尤其是考点掌握很模糊,不会应用考点的同学,紧要关头,抓住重点,再拼一拼,通过考试几率很大!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网站

扫码拉您进中级会计师微信群

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网站

扫码在线估分,提前知分数

考后关注:

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中级会计黄金备考季!讲师直播详悉考点,教材精讲助力通关!购至尊班赠官方教材+小班教学服务!>>>【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