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2021中级会计开考在即,这些事项一定要注意!

2021-08-20 21:13:05

字号

距离2021中级会计考试只有十来天了,最后这段时间考生除了要专心于冲刺备考之外,更要注意一下考前重要事项,那么问题来了?考生考前需要关注哪些事情?

一、时间要记牢,错过等一年!

各地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已陆续开通,有的地区准考证打印入口关闭的比较早,所以考生打印准考证要尽早不尽晚早!另外,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要认真核对个人信息,身份证号、姓名等信息,并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内容。如果信息有误,需及时联系当地财政局处理。

2021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

查看各地2021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分三个批次进行,考试时间在9月4日-6日,各位打印好准考证后及时查看自己科目考试时间,以免记错而不能参加考试!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间是8:30-11:15;

《财务管理》科目考试时间是13:30-15:45;

《经济法》科目考试时间是18:00-20:00。

二、知晓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

考试临近,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各地区陆续发布相关防疫要求的通知,甘肃、安徽、山东等省明确规定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部分考点还需要近7日的核酸检测结果,考前14天不要随意跨地区外出,申请当地健康码,考试当天需要提交14天的健康记录,标绿显示正常的健康码以及个人近期行程,还有地区需要打印《疫情防控承诺书》。

请考生关注各地财政局官方信息并仔细阅读,提前做好准备,避免不能正常参加考试。

查看2021年各地中级会计师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三、熟悉无纸化系统和计算器的使用

中级会计考试全部实行无纸化考试,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很多考生问:考试的时候可以带计算器吗?不能哦~中级会计考试不允许考生自带计算器,很多考友为此叫苦不迭。

这种情况下,熟悉无纸化系统和计算器的使用很重要!

2021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机考操作说明

2021年中级会计评分标准及答题技巧

2021中级会计公式操作和符号输入方法介绍

四、考前资料免费领取,不香吗?

考试在即,相信小伙伴们都在认真备考!但有的同学出现了考前焦虑,有的同学开始怀疑自己?还有很多同学突然间觉得什么都不会了?不要慌!今天要送你一份考前锁分资料,尤其适合考试倒计时阶段,让你在最短的时间提高分数!

五、关注考后安排,关注这些时间点!

考后233网校会为大家提供2021年中级会计真题参考答案,帮助大家回忆答题情况,届时无论考的好与坏,都要让自己的对错搞的清楚明白!建议各位考友下载好233网校app,参与考后直播解析,和老师在线交流。下载APP,及时对答案>>

点击查看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试题及答案

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在10月20日前公布,成绩查询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kzp.mof.gov.cn/)。【快速查分入口>>

短信预约2021中级会计查分提醒

亲爱的中级会计考生们,不论你们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态,你都要坚信你是最棒的,当你坚持到走进考场的那一刻,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半!加油吧,准中级会计师们!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网站

扫码拉您进中级会计师微信群

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网站

扫码在线估分,提前知分数

相关推荐:

2021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会计分录|财管公式|经济法条PDF下载版 | 中级会计选择题易错100题 

中会黄金备考季!讲师直播详悉考点,教材精讲助力通关!购至尊班赠官方教材+小班教学服务!>>>【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