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中级会计备考精品资料大放送,满满干货,速来领取!

2021-06-21 18:07:41

字号

中级会计备考进入白热化阶段,许多考生已经完成第一轮复习,第一轮复习是夯实基础的阶段,不少考生存在这样的困境,一轮复习下来对于知识点的理解还不够透彻,如何将零碎的知识点罗列起来形成整体框架显得尤为重要,因此在第二轮复习阶段,助教老师将高频考点都给大家提炼出来啦,备考资料已经通通打包好,满满干货,速来领取!

【中级会计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真题视频免费看】

中级会计师干货笔记.png

备考资料一:会计分录|财管公式|经济法条汇总大全

作为一名会计考证者,相信对于这三大“法宝”一定都很熟悉,不会写会计分录,会计实务这门课程基本白搭;不会写财管公式,计算分析大题摸不着头绪;经济法条记不住,综合题拿不到关键得分点。因此这份备考资料建议人手一份,在考前将这份备考资料熟记于心,甚至在进入考场前,临时抱佛脚的多看上几遍,说不定在考场都能拿下不少关键分!

会计分录|财管公式|经济法条

中级会计备考资料.gif

分录&法条&财管公式下载备考资料二:2016-2020年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

众所周知,历年真题的含金量超高,学霸君整理了近五年的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由于每年的各科各批次不同,每科试卷量高达10套,真题卷建议在第二轮结束之后再练习,真题练习能够分析考试难度,考核重难点,发现自己的薄弱点,对于真题的错题集一定要理清思路,逐个攻破!在考前还可以将错题重新做一遍!尽量避免在考场犯同样的错误!>>【在线全真模拟真题考试】

近五年真题及答案PDF下载版

备考资料三:主观题备考别慌,历年章节真题考点完整版

在考试中除了要做好客观题,主观题也是同样重要的,占到分值50%以上,而在平时的练习中,考生往往不愿意动笔去练习,或者是边做题边查看答案,这样对于主观题的掌握并不牢固,助教老师整理了历年主观题真题考点,将各章节中易考知识点归纳汇总,让考生在做主观题能够尽量多得分,得满分!

中级会计实务综合题高频考点

中级财务管理历年真题高频考点

各科完整下载版>>

备考资料四:中级会计考试选择题易错100题【中级会计实务已上线】

学霸君在题库练习系统中选取了100道考生易错题,这些考题错误率高达50%,这些会计考试中常出现的“陷阱”题会让你“又爱又恨”,考前入坑,考中合理避坑!!

除了这些考试资料,后续还会陆续上线临考猜题卷、考前十页纸等一系列备考资料~考生可以关注上面的小程序二维码,或者进入中级会计学习备考群,我们会及时将备考资料发在群里供大家学习参考!

扫一扫二维码,加微信群一起奋斗!

中级会计学习交流群中级会计考点打卡群
zhongji.png中级会计考点打卡群.png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思维导图汇总 | 备考资料包

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中级会计必备考点速记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