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9月7日中级会计实务、财管真题已发布!成败在此一举

来源:技巧心得 2020年9月9日 字号

前两天,9月5日、6日的中级会计考试真题陆续被发布,除了5号的经济法处于难产状态,其他的科目都已经新鲜出炉。虽然题目还是有些不完整,但是让大家大致估分是没问题的。

看着别人都开始对答案估分了,7号的考生也开始着急了:“学霸君,7号的真题和答案什么时候出?”

别急,这不,7号的中级实务、财管真题及答案说来就来咯!(经济法依旧难产,发布后会第一时间通知~)

扫描二维码对9月7日真题答案

同时,学霸君也给大家把9月7号三科的大题考试情况复个盘,回顾一下。

中级会计实务

1、专门借款

2、其他债权投资

3、合并报表的抵消调整

4、递延所得税相关,包括无形资产捐赠支出等等对递延所得税的影响

详情:

1.其他债权投资购入,确认利息,公允价值上升,减值。

2.2017.1.1借入专门借款6%并动工支付600,7.1支付400,2018.6.30完工。存款利息3%,计算并编制2017和2018资本化利息,固定资产成本,折旧分录。

3.合并报表,发行股票3000万股,每股公允价值6元取得90%非关联子公司长投,无增值,无利润分配,无其他综合收益变动,只有实现净利润800,提取盈余公积80,内部交易(700的商品卖750,已对外出售80%),编制购买日和年末合并报表分录。

4.递延所得税。交易金融资产公允价值上升的分录和递延分录;自行研发无形资产成本化部分是否有差异并判断确认递延否;存货减值和递延分录。

中级财务管理

1.股票必要收益率,内部收益率,是否值得购买

2.单价和销量对利润的敏感系数,并判断是否提价。

3.高低点计算变动资金和固定资金,预算(填表,预计采购量,期初、期末余额)

4.新旧设备年金运营成本(付现成本),已知寿命不同的新旧设备,用年金净流量还是净现值判断。

中级经济法

同时,想要再做一遍/下载真题的考生也可以扫二维码进入题库小程序,选择“历年真题”,我们的题库也会实时更新,欢迎大家刷题估分~

图片.png

热点关注:

2020中级会计全科真题及答案 | 【调查】2020年中级难吗?一起讨论吧

中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 | 经济法真题及答案 | 财管真题及答案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师查分时间 | 2020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2021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2个考期+2次重学>>【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