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1月一起来学习中级会计吧!听课前100名送行李箱、音响等

来源:技巧心得 2020年1月7日 字号

这两天大家是不是都被支付宝账单刷屏了,微博知乎朋友圈哪哪都有,各位中级会计职称的同学们,你的支付宝账单还满意吗?大家都在财会圈里混,是不是不用看账单都知道自己能花多少钱呢? 今天我们不看支付宝账单!我们来相约听课冲榜吧!听课前100名可赢取小米行李箱、小度音响等好礼哦!

中级会计听课冲榜赢好礼>>点击查看


如何参加“听课冲榜”活动?

考生只需在【233网校APP持续听中级会计的课程,截止到活动结束时间(第一活动时间:2020年1月7日-31日)前100名且1月听课总时长达到10小时才能领奖哦~

本期听课冲榜奖品有哪些?

如何领取奖品?

1、活动结束后获得实物奖品于3天内关注公众号【233网校:wx233com】回复【兑奖】按相关提示进行奖品领取,我们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根据用户提供的收件地址包邮寄出;

2、虚拟奖品于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直接发放至用户账户中。

赶紧来看一看,你打败了多少考生!

在你无心工作,无心学习的时候,其他人都在听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呢,大家其实都在努力啊,越到容易放松的时候,越要稳住自己啊!想要冲顶233网校中级会计听课榜单,就快点加入233网校和小伙伴们一起学习中级会计职称课程吧!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