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超带感!2019年中级经济法考试居然没考所得税!

作者:233网校 2019-09-07 20:10:00 字号

赶场子似的中级会计师考场终于考完了。让大家值得高兴的是2019年中级经济法考试居然没考所得税!考的最多的票据法、合同法和增值税!要说难不难,只要没超出老师给的考点范围就都不算难!虽然这次没考所得税也出乎了老师的意料之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从大家考完的反应看,本次中级会计经济法的考试难度不高,以至于复习的好的同学都向打瞌睡了!复习的不好的同学也敢于直言“解脱了!”,这主要还是归功于大家的认真复习,有一颗就要拿证的心!其次,233网校黄章令老师给的60个高危考点想必也是功不可没,还没考的同学记得考前再看一遍!

同时,233网校考前提供的考前逆袭ABC三套卷喜获光荣榜,233网校学员亲测,还没考的同学,建议熬夜也要看一看【考前ABC试卷下载入口

经历了一天的过山车,第一天考中级会计的同学想必心情是复杂的,愉悦的。但也还是要来调查一下2019年中级会计经济法的考试难度,看看本次考试,到底有多简单!

点击投票>>你觉得2019年中级经济法简单吗?

你觉得2019年中级经济法考试难吗?

最后,233网校将在考后提供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大家可下载233网校APP进行查看哦~~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看2019年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历年真题下载版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点击听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