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中级会计《中级会计实务》考题考点:会计差错更正(9.5)

来源:233网校 2021-09-05 14:27:03 字号

 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9月4日-6日,考试会有哪些真题考点呢?学霸君根据考生考点回忆版整理了相关信息,还没有上考场的考生朋友们抓紧时间来回顾一下真题考点,说不定在考场上就遇上了!

开启考点速记,开始抢分>>

2021年中级会计《中级会计实务》考题考点: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差错更正的处理(9.5)

2021中级会计真题答案>>

前期差错通常包括会计记录错误、应用会计政策错误、疏忽或曲解事实以及舞弊产生的影响等。企业发现前期差错时,应当根据差错的性质及时纠正。

具体会计处理方法

1.当年发现当年的差错,直接调整相应科目。

2.财务报告批准报出前发现报告年度的会计差错,按照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处理原则处理。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考后真题围观群一起学习吧!中级会计微信群

考后关注:

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