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中级会计第二批考点预测:借款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21-09-04 14:40:06 字号

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开考,第一批会计试卷,难度适中,主观题的考点都很常规,包括政府补助、固定资产的相关账务处理、收入和长期股权投资(结合合并财务报表)。233网校已更新考题考点,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查看>>

开启考点速记,开始抢分>>

接下来第二批、第三批会考什么呢?我们一起来预测下!

2021中级会计第二批考点预测:借款费用

1、借款费用资本化期间的确定(也许不会特意考查一问,但却是做计算分析题的基础;而且单选题考查的概率也很高)

2、借款利息资本化金额的确定(专门借款和一般借款资本化金额的计算公式,这是一个常学常忘的公式,考生记得考前再重温一下)

3、账务处理(比较简单)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考后真题围观群一起学习吧!

中级会计微信群

考后关注:

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