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考试有题库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0-29 10:24:01 字号

中级会计考试有题库吗?

有中级会计考试题库,233网校中级会计考试题库有电脑版、APP版、小程序版。

一、电脑版

为便于广大考生适应计算机化考试答题方式,熟悉计算机化考试答题要求,233网校为大家提供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全真机考答题系统。

点击进入全真机考>>

二、APP版

中级会计题库APP拥有:章节试题、模拟套卷、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集以及考前点题等,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还能助你查漏补缺。


下载方式:①进入手机各大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下载即可;②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

51.png

三、小程序版

233网校中级会计小程序提供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排位赛、PK赛等试题。

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233网校财经类考证题库——“中级会计师”进入刷题。

2022年中级会计备考已开始,想要顺利通过中级会计师考试,在学习之前就要确定目标,根据自己的目标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计划一定要非常详尽,具体到任务,之后坚持按照学习计划进行打卡。点击加入中级会计师预习知识点打卡计划>>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中级会计章节习题模拟试卷每日一练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