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2中级会计职称第二批真题及答案9月4日

来源:233网校 2022-07-04 14:16:54 字号

2022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2022年9月3日-5日,中级会计一天考三个科目,中级会计实务考试时长为165分钟,财务管理考试时长135分钟,经济法考试时长为120分钟。第二批考试时间为2022年9月4日,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回忆版将在考后公布,估分小程序中将会及时更新真题及答案,考生可以提前关注,估分快人一步。

插入模块
2022中级会计职称第二批真题答案在线估分真题直播
2022《中级会计实务》第二批真题及答案(9.4)在线估分讲师直播
2022《财务管理》第二批真题及答案(9.4)在线估分讲师直播
2022《经济法》第二批真题及答案(9.4)在线估分讲师直播

学霸君欢迎考生朋友在繁忙的考后能来到233网校对对答案,讲讲试题。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联系学霸君微信【ks233wx23】将试题分享出来,考后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直播点评2022中级会计考试试题,考生可以提前预约,准时观看。进入直播预约>>

中级会计真题交流群

 讲师精品课0元领取,零基础入门选择!先领先学>>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新人礼包,含1200元优惠+精品课全科视频+题库高级免费会员7天+高含金量学习资料,助力你快速了解考试!点击领取新人礼包>>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及得分规则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简答题。中级会计考试科目分别是《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各科目题型如下:

1、《中级会计实务》:这个考试科目的主要内容是一些会计考试过程中的实务内容,整个科目的考试题型以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以及综合题为主。

2、《财务管理》:这个科目的考试主要以财务管理方面的一些知识为主,考试的题型主要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以及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3、《经济法》:这个科目的考试内容主要以一些相应的法律和法规为主,考试的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又或者是简答题、综合题。

中级会计考试评分标准

2022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

2022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10月20日前公布。

手机预约2022查分提醒,提前知晓成绩!

2022年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流程:

1、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站-点击“成绩查询”;

2、选择“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中级)”;

3、选择报考地市并输入证件号码(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使用大写字母"X")查询中级会计考试成绩。>>进入中级会计查分入口

中级会计师成绩合格分数线

中级会计考试及格分数线一般是试卷的60%,试卷满分为100分,合格标准一般为60分。参加中级会计师的考试的人员,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全部科目考试均合格者,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中级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证书领取

速记手册: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通关比自学高50%以上,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最佳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中级会计好课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