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题库

来源:233网校 2021-11-05 09:05:44 字号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共有三门,分别是《财务管理》、《经济法》、《中级会计实务》。其中大家认为最简单是经济法,其次是财务管理,而中级会计实务是比较难的,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主次学习。为便于广大考生适应无纸化考试答题方式,熟悉计算机化考试答题要求,233网校为大家提供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全真机考答题系统。

点击进入全真机考>>

同时,233网校APP提供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刷题,每个周期会定期举行做题闯关活动,增加答题趣味,考生通过闯关获得备考资料。同时临考前还会开展模考大赛,模考大赛题目与真题考卷难度基本吻合,考生可以系统性检测对知识点的掌握情,答题结束后查漏补缺。因为233网校中级会计师刷题app“模考大赛活动”会安排课程老师进行免费视频模考题目讲解。

快来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进入“中级会计师题库”学习吧>>

51.png

点击领取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中级会计章节习题模拟试卷每日一练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