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及考试大纲内容变化汇总

作者:233网校 2019-04-08 14:01:00 字号

继考试大纲之后,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已经上市。经对比,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变化超过40%!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化最小的财务管理变动幅度也有20%,会计实务变动幅度直接达到40%以上……很多同学说,面对这么多的变化,我们应该从哪里开始学?且先不管从哪里学起,233网校建议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生在学习之前一点要先弄清楚,2019版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到底有哪些变化!尤其是那些速度快已经预习一遍的同学,更需要查看2019版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变化情况!

>>变化太大啦!2019版中级会计实务教材变化出炉

>>新教材出炉!2019版中级财务管理教材变化对比

>>重新学!2019年中级经济法教材变化对比情况

名师解读:

>>2019年中级会计师新教材应该这样学!绝不错

教材变化下载版:

>>2019年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情况下载版

根据2019中级会计大纲对比得知,2019年中级会计考试变化超40%!查看详情:

>>2019年中级经济法考试大纲变动说明

>>2019年中级财务管理考试大纲变动说明

>>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考试大纲变动说明

考试大纲下载版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大纲:财务管理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大纲:中级会计实务

>>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大纲:经济法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建议:

基础阶段学习方法

1、以教材为主

在备考的基础阶段,考生的学习重心应该放在教材上,《中级会计实务》22章,《经济法》8章,《财务管理》10章,从通读教材到熟读教材,考生一定要知晓各科的重点章节,并有所侧重的进行学习。千万不要只是单纯的购买大量习题来做,懂原理才能会分析,教材最重要。

2、构建知识体系

在具体学习过程中,由于中级职称考试的三个科目内容都比较多和负责,所以建议考生用心、细致的做笔记,并根据自己的理解,适当做归类,可以是对比、列举等很多方式,重点是通过分析来进行总结,360°梳理教材知识点, 能够在脑海中构建起知识体系,记忆起来会轻松很多。

3、做习题加以巩固

当然,无论是哪一科的学习,死记硬背的方法一般都不可取,理解性记忆很重要,而要想记得牢固,就应该适当的做一些针对性的习题加以巩固,在学习了每一个知识点和章节之后,都要坚持及时的做练习题,只有达到了举一反三的程度,才是真正的掌握。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一眼望去全是变化,2019版中级会计师教材变化为啥这么大?

解读: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化及名师解读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名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