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2苏州中级会计考试合格证书领取常见问题解答

来源:苏州会计之窗服务号 2022-11-22 09:58:09 字号

近日,苏州会计之窗服务号发布了2022中级会计考试证书领取等常见问题的解答,具体回答内容如下:

插入模块

热点推荐:2022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中级会计电子证书查询系统、流程

问: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通过后还需审核吗?

答:2022年苏州中级考试为考前审核,中级考试通过后无需再次审核。

问:2022年初、中级会计考试报名费发票如何打印?

答:可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登录后点击“江苏省财政电子票夹”,下载相应的电子票据。

问:2022年初、中级会计考试证书如何领取,什么时候可以领取?

答:因初、中级资格证书需由人社部统一印制,具体发放时间另行通知,考生可关注各级财政部门官方网站信息。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为减少人员聚集以及方便考生,2022 年度初、中级证书发放采取邮寄到付的方式,通过中国邮政EMS 统一从南京送达至考生本人签收。在证书领取前,考生可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印成绩合格单作为证明办理相关事项。

问:2022年初、中级会计考试报名费何时退?

答:2022年初、中级会计报名费退费工作已经开展,报名费用原路退回。

问:2023年初、中、高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

答:参照以前年度报名通告发布时间,预计2023年初、中、高级会计考试报名通告于12月份发布

问:会计从业资格证过期了需要换证吗?

答:会计从业资格证已于2017年11月5日起正式取消,因此过期无需换证。

问:今年通过了会计考试,继续教育学分抵免需要申请吗?

答: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每通过一科考试,折算为90学分,可抵免当年继续教育学分,无需考生自行申请。

更多信息请于“苏州会计之窗”官网回顾《关于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考试(苏州考区)有关事项的通知》。

官方原文:https://link.233.com/28252/s/d0CxUCJRwvjukZGALHSSmQ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备考资料>>电子资料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中级会计刷题小程序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