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山西大同中级会计证书邮寄时间2022年3月29日至4月5日

来源:会计之星 2022-03-30 11:42:54 字号

2021山西大同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采取邮寄方式,对逾期未提交邮寄信息的考生,将不再提供邮寄服务,领取方式、时间视疫情另行安排,邮寄日期2022年3月29日至4月5日。

插入模块

各省2021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电子、纸质证书区别中级会计薪资查询

大同市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发放通知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合格人员证书发放即将进行,为防止疫情传播风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作人员和考生的健康安全,我市将采用邮寄方式发放合格人员资格证书与合格人员登记表,请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发送个人邮寄信息。

一、考生要准确填写(附件)信息并发送至邮箱:姓名、证书管理号、电话、收件地址,对逾期未提交邮寄信息的考生,将不再提供邮寄服务,领取方式、时间视疫情另行安排。

二、邮寄方式为中国邮政EMS到付,邮费由考生承担;

三、邮寄日期2022年3月29日至4月5日

四、发送邮箱:dtskkb@126.com;

五、按照邮寄信息接收时间分批次陆续投寄;

六、证书管理号查询方法:

登录http://link.233.com/10280/(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点击考试合格信息查询即可;

七、咨询电话:  7602713  7602712  7602707

附件:

大同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

2022年3月25日

新闻来源:会计之星,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5525/Web/Html/02/2022032516231106.html。

想要起跑线上不掉队,不拼天赋拼努力!那么快点加入233网校备考团队吧,这一次,我们做好了准备,一定拿下中级会计证书!早些备考,有备无患!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热点关注:

2021各省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

2021中级会计职称纸质版证书要如何领取?

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单、合格证明、证书区别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