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年河南焦作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3月1日至4月30日

来源:焦作市财政局 2022-03-01 09:21:37 字号

2021年河南焦作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2022年3月1日至4月30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领取地点:原焦作市财政局西100米焦作市会计服务大厅(焦作市山阳区建设东路86号)。

插入模块

各省2021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电子、纸质证书区别中级会计薪资查询

焦作市财政局关于发放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证书的通知

我市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证书开始发放,请通过考试合格人员到焦作市财政局领取。以前年度通过考试合格人员抓紧领取,按照人社部有关规定,证书自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由指定印制企业回收销毁。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需要携带的资料

1、考试合格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报考时提供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2、坚决杜绝中介机构代领考生证书,若有非常特殊的原因确需代领者,考试合格人员必须提供委托书、双方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本人报考时提供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特别提示:考试合格人员必须提前完成信息采集后才能领取证书。信息采集由个人自行选择登陆河南省会计管理服务平台(http://link.233.com/12917/ztzl/kj)、或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link.233.com/19349/)等方式在线注册填报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提交到所在地财政部门审核确认。具体详情请登录焦作市财政局网站查询信息采集公告(网址:http://link.233.com/27171/)。

二、领取地点

原焦作市财政局西100米焦作市会计服务大厅(焦作市山阳区建设东路86号)。

三、领取时间

2022年3月1日至4月30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

四、咨询电话:3121204、8866630、8866631

五、其他事项

1、考试合格人员领证时要佩戴一次性口罩,并按要求扫码。

2、前来领证人员不要聚堆,自觉排队有序等候,保持一米间隔安全距离。

3、近14天内有境外和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暂不能领证。

焦作市财政局

2022年2月28日

新闻来源:焦作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7171/article/19592.html。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热点关注:

2021各省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

2021中级会计职称纸质版证书要如何领取?

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单、合格证明、证书区别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