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合格证都电子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1-19 16:26:19 字号

2021目前除了浙江公布实行电子版证书外,其他省还没有出公告。参考往年内蒙古、广东、江西、浙江、山东、甘肃、上海等地区也已纷纷启用职称电子证书。

各省2021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电子、纸质证书区别中级会计薪资查询

中级会计薪资查询.png

推行职称电子证书管理,将职称电子证书纳入自治区电子证照库统一管理。一是个人使用更加方便,再也不怕证书遗失。二是方便用人单位查验。三是证书打印十分方便。四是实现职称数据共享。

电子版证书样本如下:

纸质版证书样本如下:

一般来说,考试成绩公布后,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的相关事宜也会陆续公布。如果考生三科成绩全部在有效期内合格,可以关注自己所在地区的官方公告,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领取中级会计证书。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职称薪资待遇查询

中级会计师成绩合格单在哪里打印

2021中级会计职称纸质版证书要如何领取?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