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福建中级会计资格证书发放纸质版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2022-01-21 09:51:35 字号

有关福建中级会计资格证书电子版与纸质版?什么时候领取证书编号可作为聘用职称依据相关问题,福建省财政厅回复如下:

各省2021年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单查询入口电子、纸质证书区别中级会计薪资查询

点击图片查看各省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Q:为什么福建省的纸质证书到现在都没出来而其他类的考试(比如经济师)比我们迟几个月考电子证书去年12月就出来了?考试成绩出来这么多个月中级会计既没有电子证书又没有纸质证书,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上打印的合格证(有证书编号)可以作为这个月聘用职称的依据吗??如果又不认可合格证那么对我们晋岗造成严重影响,不仅比同期其他考试要迟一年聘,到现在证书还没出来还要延迟几个月?请一一回答。

A: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目前没有电子化证书,纸质证书是由人社部统一印制,我省会在人社部下发我省后尽快发放,预计在2022年2月下旬开始发放,2021年度会计中级考试合格信息查询功能现已开放,可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查询,关于是否可作为聘用职称的依据请咨询人社部门。

新闻来源:福建省财政厅,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7046/hdjl/tzxx/detail.htm?id=804713。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热点关注:

2021中级会计职称纸质版证书要如何领取?

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单、合格证明、证书区别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