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湖北中级会计职称资格证书申领时间:3月后

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网 2022-01-15 08:59:00 字号

湖北省人民政府网回复了有关湖北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资格证书申领的问题,详情如下:

各省2021年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单查询入口电子、纸质证书区别中级会计薪资查询

点击图片查看各省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资格证书申领的问题

Q:2021年考试成绩合格,我的户籍是武穴市,报名成功的考试地点是黄冈市,我也是去黄冈考的,请问我应该怎么申办资格证书?需要带哪些资料?去哪里办理证书?

A:您好,会计职称证书统一由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印制,按照“考后两个月出成绩,三个月开始印证书”工作目标预计,一般考生四个月左右证书会印好并发到湖北,到市、县一般在20个工作日后,陆续开始发放。请在3月后关注湖北财政公众网,或咨询考生所在报名点财政会计部门,按办事人员要求,带上身份证等领取会计资格证书。

新闻来源:湖北省人民政府网,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8312/zxjy/12345/xjxd/zx/202201/t20220114_3964689.shtml。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热点关注:

2021中级会计职称纸质版证书要如何领取?

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单、合格证明、证书区别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