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9年吉安市中级会计师考试合格证书发放公告

来源:安福县人民政府网 2020年4月23日 字号
摘要:2019年吉安市中级会计师证书于2020年4月22日起开始发放。

2019年吉安市中级会计师资格证书发放公告已发布,从安福县人民政府网获悉,2019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已到,2019年吉安市中级会计师证书于2020年4月22日起开始发放。具体如下:

证书发放有两种方式:

一、委托邮寄。选择委托邮寄的考生,请扫描公告下方的二维码进行填写正确考生信息,或咨询“证书邮政特快专递”办理人。

二、现场领取。选择现场领取的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如委托他人代领的,除交验本人身份证原件外,还需同时交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地址:吉安市鹭洲东路11号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二楼。

截止日期:2020年5月31日。

原文标题:吉安市2019年度会计中级资格证书发放公告

原文来源:http://link.233.com/16924/xxgk/bmxxgk/xczj_1/pdz_4/202004/t20200422_786064.htm

领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关注真的变了!中级会计证已经不是原来的中级会计证……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