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9年深圳会计人员继续教育2020年4月30日截止

来源:深圳市财政局 2020年2月19日 字号
摘要:广东深圳2019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2020年4月30日截止。

广东深圳发布致全市会计人员的一封信,广东深圳2019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2020年4月30日截止,请相关会计人员及时完成继续教育。具体如下:

一、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

2019年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学习均可正常开展,欢迎广大会计人员积极参加会计继续教育网络课程学习,时间截止到2020年4月30日。2020年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暂未开始,具体时间请密切留意市财政局门户网站和“深圳市会计管理综合平台”微信公众号发布的通知。

二、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财政部将会同有关部门持续评估疫情对今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安排可能带来的影响,制定政策预案,确保考试平稳进行。请广大考生提前做好复习备考。

三、正高级、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通知,在疫情防控期间暂缓我市2019年度正高级、高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具体评审工作的有关事项和安排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市财政局门户网站及“深圳市会计管理综合平台”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通知。

请广大会计人员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规范要求,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热点关注:

中级会计师考试过了一门,怎么免会计继续教育?

会计人注意了!考生未信息采集或无法参加中级会计考试!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