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9年济南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济南人事考试网 2020年2月12日 字号
摘要:2019年济南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办理时间:2020年2月13日开始接受邮寄申请。

2019年济南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已发布,从济南人事考试网获悉,济南市2019年度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现正在发放。具体安排如下:

济南市2019年度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现正在发放。按照有关文件规定,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阶段发放方式只接受网上邮寄申请。现场办理业务待疫情缓解后恢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办理时间:2020年2月13日开始接受邮寄申请。

业务咨询:请合格人员点击“附件1”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查询证书所在地点及咨询电话(见附件2),或咨询0531-82568205。

因工作方式调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证书邮寄申请系统入口(点击进入)

中国邮政速递(EMS)咨询电话:0531-86959794,邮寄进度查询网址:www.ems.com.cn

注意:考生可在任意时间(包含法定节假日)进行邮寄申请,工作日进行证书邮寄受理。

附件:证书邮寄地点及电话

点击查看附件:http://link.233.com/15717/art/2020/2/11/art_15459_3950441.html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中级会计题库APP

领证:2019年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关注真的变了!中级会计证已经不是原来的中级会计证……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