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三科成绩合格 考后资格审核没通过有证吗?

来源:合格证书 2019年10月2日 字号

一般来讲,凡是符合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并且通过三科考试的考生,都能够顺利领取中级会计职称证书。是否符合报考条件,会进行资格审核,不同地区的审核方式不同,有的地区在报名期间通过网上和现场两种方式审核,也有地区是考试成绩公布后,进行考后审核。有同学因为各种原因成绩通过了但是考后资格审核没过,这种情况还有合格证吗?

2019年中级会计师资格审核地区

手机短信预约2019查分开通提醒,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根据财政部关于资格审核的报名简章里明确规定,对于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成绩作废不予发放证书!所以,没有通过中级会计资格审核的同学,即使成绩全部合格也是领不到合格证书的!学霸君也在这里提醒大家,中级会计师考试资格审核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考生们千万不要掉以轻心,报名时研究好自己是否符合条件,符合了再报名。

当然了,考生们无需过度担心,只要你报名时填写的信息全部真实、可靠,不弄虚作假,提供的材料没有问题,通常情况下都是可以顺利通过资格审核的。

同时,如果自己符合各项审核条件,但出现了审核失误等情况,大家也一定要及时到指定部门进行反馈,即使挽回你的中级会计师证书!

下载233网校APP免费看2019年真题解读视频!

备考:2019中级会计师真题及答案 | 2019真题下载版

推荐2019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 考后审核这件事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