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试题每日一练(6.9)

来源:233网校 2021-06-09 10:24:26 字号

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已进入备考阶段,备考的重要环节就是刷题。学霸君特意为大家准备了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每日一练题目,快来试试吧!

2021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财务管理》试题每日一练(6.9)

1.【单选题】甲公司2020年预计各季度的销售量分别为100万件、120万件、180万件、200万件,预计每季度末产成品存货为下一季度销售量的10%。甲公司第二季度预计生产量为( )万件。

 A、120        

 B、126        

 C、138        

 D、108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第二季度预计生产量=第二季度预计销售量+第二季度预计期末产成品存货-第二季度预计期初产成品存货=120+180×10%-120×10%=126(万件)

2、【单选题】在产品成本预算的编制中,不涉及的是( )。

 A、销售费用预算 

 B、销售预算 

 C、生产预算 

 D、直接人工预算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销售费用属于期间费用,与产品成本预算的编制无关,所以选项A是答案。

3、【判断题】专门决策预算的要点是准确反映项目资金的筹资计划,它同时也是编制资金预算和预计资产负债表的依据。( )

参考答案:错误
参考解析:专门决策预算主要是长期投资预算,又称资本支出预算。其要点是准确反映项目资金投资支出与筹资计划,它同时也是编制资金预算和预计资产负债表的依据。

热点推荐>>全真模拟练习】 【高频考点速记】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思维导图汇总 |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中级会计必备考点速记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