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2中级会计财务管理高频考点:吸收直接投资

来源:233网校 2022-08-17 08:19:33 字号

2022年中级会计财务管理考前冲刺备考开启,快跟着233网校学霸一起学习吧!学霸君每天会更新2022中级会计财务管理高频知识点,助大家逐个攻破每个考点!

插入模块

备考资料>>刷题小程序用起来】【历年真题下载【锁分资料下载】

2022中级会计财务管理高频考点:吸收直接投资

1、种类:

①吸收国家投资

②吸收法人投资

③吸收外商投资

④吸收社会公众投资

2、出资方式

①以货币资产出资(最重要方式)

②以实物资产出资

③以土地使用权出资

④以知识产权出资

【注意】股东或者发起人不得以劳务、信用、自然人姓名、商誉、特许经营权或者设定担保的财产等作价出资。

⑤以特定债权出资

3、优缺点

热点推荐:2022中级财务管理历年考情分析及考核要点汇总

速记手册:2022版中会《核心考点速记》手册免费领取,掌握高频考点!

2022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时间越来越紧,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你,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