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广东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及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21-09-22 08:57:24 字号

一、广东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入口一:全国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

查分入口二:233网校中级会计查分平台(https://wx.233.com/u/hook/29.html

手机预约2021查分开始提醒,成绩公布当天短信提醒查分!

二、广东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注意事项

1.成绩查询需要提供哪些证件?

中级会计成绩查询需要输入身份证号和验证码,因此,考生们在查分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或是报名时提供的相关证件,为确保数字输入的准确性也可以直接拿证件的原件或者是复印件比对输入,输入后请及时进行核对是否有误!

2.中级会计合格分数线

中级会计考试各科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一般统一为60分。以上信息仅供大家参考,2021中级会计考试合格分数线具体还是要以官方公布的分数线为准!

3.中级会计师成绩有效期

会计专业技术中级会计考试以二年为一个周期,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二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也就说如果2021年参加《中级会计实务》考试通过,那2022年就要通过《财务管理》和《经济法》科目的考试,才能取得证书,如果2022年没有通过《财务管理》和《经济法》考试,则2021年通过的《中级会计实务》成绩作废,需要在2023年重新参加考试。

4.2021年中级会计成绩复核有时间限制吗?

成绩复核都是一定时间限制的,大家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成绩复核的。在考试成绩公布之后各个地区会发布成绩复核的相关通知。

5.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延期、取消的成绩怎么办?

1.延期考试的地区如果在2021年举办中级会计考试,成绩有效期则按照正常的来计算;

2.如果延期考试至2022年或者是取消考试的地区,则相关部门会发布相关的政策,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大家以政策上的内容为准!

三、中级会计查分锦鲤,好运送给你!记得来晒成绩!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成绩于10月20日前公布,希望大家都叫“过儿”!NOW,送你们一条神奇的锦鲤,提前祝你们考试成功!

查完成绩看过来,晒成绩送好礼!

辛苦了那么久得到的成绩,必是你夜以继日学习的成果。无论考的如何,查完分后记得亮出你的成绩单,都将有机会获得心动礼物!

进入晒成绩,赢好礼>>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关注: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真题及答案

重点预约2021年中级会计成绩查分提醒 | 成绩查询入口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