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年中级会计查分官方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09-14 16:13:15 字号

2021年中级会计查分官方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各考生可在官网提供的入口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根据中级会计考试安排,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将在10月20日前公布2021年度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

中级会计成绩查询方式如下:

中级会计查分入口一:全国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

中级会计查分入口二:233网校中级会计查分平台(https://wx.233.com/u/hook/29.html

中级会计职称成绩查询入口

手机短信预约2021查分提醒,及时获取查分时间

中级会计成绩管理有效期:中级会计考试考生连续两年通过全部科目考试,获得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

中级会计成绩合格标准:参考往年分数线,中级会计师考试各科总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中级会计师考试成绩采取2年滚动有效制。即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关注: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真题及答案

重点预约2021年中级会计成绩查分提醒 | 成绩查询入口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