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师查分需要身份证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9-14 16:19:08 字号

中级会计师查分需要身份证吗

中级会计学霸温馨提醒大家中级会计师查分需要身份证号,查分时记得自己的身份证号就可以了!中级会计成绩查询网站“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查分页面如下:

2021中级会计考试成绩10月20日前公布,具体时间可以预约下方短信提醒,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我们将及时为大家发布短信。

短信预约2021中级会计查分提醒

中级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一般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成绩有效期为2年,也就是说考生必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所有科目考试,否则过期的科目需要重新考。

中级会计师成绩以两年为一个周期,成绩采取2年滚动有效制。即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注意连续是关键。今年如果没有把剩下的科目全部通过的话,那去年的成绩作废,但是今年通过的科目的成绩可以保留到明年。比如2020年参加考试,有效期到2021年,如果到2022年,2020年的成绩则作废,但2021年的成绩可以保留到2022年。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考后关注:

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真题及答案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2中级会计好课新升级!双师资,六位讲师执教通关好课!直播互动教学,为你答疑解惑,>>>【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