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报考2023中级会计考试,继续教育年限不够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3-03-14 08:52:11 字号

2023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6月20日起!在各省市2023年中级会计报名条件中,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占了很重要的位置,目前已经有以下几个省市明确要求在报名之前需要完成继续教育。对于一些考生之前没有进行继续教育或继续教育年限不够怎么办呢?其实,是可以的。

插入模块

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名模拟系统报名费用信息采集入口

报考2023中级会计考试,继续教育年限不够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会计继续教育入口开通时,如往年没有参加会计继续教育的话,是可以补的。

重庆:【2023继续教育通知>>

2023重庆会计人员继续教育规定

北京:【2023继续教育通知>>

2023北京会计人员继续教育规定

以上是部分地区关于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的要求,其他省份的以各省继续教育通知为准。考生具体如何操作还需按所属地区财政局的具体规定进行操作,而且大家一定要知道并不是只有持有会计证的人才需要继续教育,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同样需要参加继续教育。

目前已经有以下几个省市在报名简章中明确要求要提供继续教育的相关信息,点击查看>>

从事会计工作人员都需要参加继续教育,《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指出,会计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采取学分制管理制度,每年参加继续教育取得的学分不得少于90学分,其中专业科目一般不少于总学分的三分之二。参加继续教育取得的学分,均在当年度有效,不得结转下年度。

插入模块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较好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相关推荐:2023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3年中级会计考试报考直通车 | 报考条件解读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