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2青海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前需信息采集吗

来源:233网校 2021-12-03 08:47:57 字号

2022青海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前需信息采集吗?

报名指导>>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名照片处理报考信息查询报名模拟系统

需要,凡符合我省报名条件的考生,必须在青海省会计人员信用信息管理平台进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已进行信息采集的考生可直接注册报名。(中级资格考试报名系统已与青海省会计人员信用信息管理系统联网,未在青海省会计人员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中进行信息采集的考生,不能注册报名。考试报名期间在青海省会计人员信用信息管理平台进行信息采集的考生审核通过后,审核期为五个工作日,方可报名参加考试)。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中级会计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2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考条件解读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