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2天津中级会计报名时间初步计划安排在3月21日-25日

来源:天津市财政局 2021-12-03 12:00:46 字号

2022年天津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初步计划安排在2022年3月21日-3月25日。

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名照片处理报考百问百答报名模拟系统

天津市2022年会计初、中、高级考试报名时间初步确定

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已于近日在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站(http://link.233.com/10280)公布,我市的考务日程安排正在拟定。天津市初级、高级报名时间计划安排在2022年1月10日-1月14日进行,中级报名时间计划安排在2022年3月21日-3月25日。具体的报名时间以我市正式发布的考务日程安排通知为准,请关注天津会计网站或“天津财政”(tianjincaizheng)微信公众号通知。

新闻来源:天津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7022/platform/tjkj/contents.jsp?channelId=0&contentId=283754。

温馨提示:每年都有不少考生错过报名时间!为防止考生错过中级会计职称报名,233网校特提供免费预约提醒。

①免费短信提醒:在下方输入信息即可免费预约!

手机预约2022报名提醒,不错过报名!

②订阅考试消息: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

备考资料>>冲刺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2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考条件解读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