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2年中级会计资格审核方式及相关规定

来源:233网校 2021-09-30 09:22:14 字号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资格审核实行考前资格审核、考后资格审核;其中“考前资格审核”,又分为网上审核和现场审核;“考后资格审核”采用报名后不审核,直接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再进行现场审核。

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报名照片处理报名模拟系统报名费用信息采集入口

中级会计资格审核规定

(1)分为考前和考后审核

(2)审核方式:有现场或网上审核。

(3)审核内容:主要是学历、成绩合格证明和会计工作年限,详见报名条件。

(4)需要准备的资料:(各地区不完全一致、具体参照当地财政厅要求,以下为参考。)

a、全国会计资格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报考人员要在“承诺书”栏签字确认,并且所在单位审核盖章)。

b、会计专业工作履历表(用A4纸打印,在报考人员签名后和所在单位审核盖章)。

c、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军人证(香港、澳门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应提交《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

d、学历(学位)或有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必要的时还需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报告。

e、近期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一寸和两寸各一张)

备考资料>>冲刺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如果你对中级会计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中级会计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中级会计考试。(点击进入中级会计新手指南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2中级会计考试教材变化对比解读

2022中级会计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考条件解读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