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江西中级会计资格审核方式:考后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21-09-26 16:49:35 字号

2021江西中级会计资格审核方式:考后审核查看2021报考公告

中级资格考试采取先报名,成绩全部合格后再审核报名条件的方式。考后资格审查事项,请考生于考试成绩公布后关注各设区市财政局公告或通知。参加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并通过资格审查后方可获得中级资格证书。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一律不予通过资格审核;在资格审核过程中,未按照各设区市审核要求和在规定的时间内补充上传资料的,也不予通过资格审核;当年未按通知要求参加资格审查的(资格审查只许延期一年),视同不符合报考条件,不予以通过资格审查,但保留考生当年通过的考试成绩。报考人员在考试报名和资格审查时遇到问题可直接与报考所在地设区市财政局会计管理部门联系。

点击查看>>各省市中级会计资格审核要求

2021江西中级会计资格审核需要什么材料

通常情况下需要携带以下资料:

居民身份证明原件(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原件);

户口本(或者居住证);

学历或学位证书复印件;

网上报名信息表原件;

此外有些地区还需要会计工作及年限证明原件。

2021江西中级会计考试科目

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科目包括《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方可取得中级会计资格证书。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关注:

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1中级会计薪资待遇查询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