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甘肃陇南中级会计考试报名人数998人,增长26.3%

来源:甘肃会计 2021-09-16 09:02:40 字号

2021甘肃陇南市共有998人报名参加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同比增长26.3%。【2021中级会计考试人数统计汇总2021真题答案成绩查询入口

晒中级会计成绩赢豪礼>>

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陇南考区)考试圆满结束

9月4日至9月6日,2021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陇南考区)圆满结束,陇南市共有998人报名参加本次考试,同比增长26.3%。由于考务组织严密细致,服务保障精细周到,得到了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

为严格落实财政部“两个确保”要求(确保不因考试传播疫情,确保考试平稳安全),陇南市财政局制定了《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陇南考区>考务工作手册》,及时成立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局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兼考区主任,领导小组下设疫情防控组、考前检查组、技术保障组等11个专责小组;按照财政部和省财政厅要求,及时传达学习考务工作规则、违纪处理暂行规定等文件精神,明确有关政策要求和职责任务,构建了各司其职、各负责其责的考务工作组织体系。

二、周密部署,严密防范

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陇南市财政局提前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并按照《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统筹做好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省财政厅《关于我省中级会计资格考试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的紧急通知》要求,临考前一天连夜协调移动、电信等部门连续两次向考生发送关于“考生入场需要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的短信通知。动员广大考生积极配合,努力落实“一戴两证两码一测”要求,即全程佩戴口罩,持有身份证、准考证及符合要求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参加考试。同时,考务人员也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并将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张贴在每个考场醒目位置,做到考生、考务人员在防疫形势要求下平等无差别,共同筑起群体防疫安全屏障,确保考试期间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三、密切配合、明确职责

按照国家考试标准要求,陇南考区进一步明确本次考试时间及科目考、区考点设置、组织机构设置、考务工作人员职责和纪律要求,市人社、卫生防疫、公安、无委办、电力等部门协同联动,考务工作人员各负其责、层层把关、密切配合,积极做好考生进场前的体温测量、扫码查验“两码”(健康码、行程码)、检查核酸报告、核验考生“两证”(身份证、准考证)、安全检查等各项工作,为考生公开、公平、公正、平安参加考试营造了良好环境。

四、高度重视、精心准备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社会关注度高、组织难度大,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全程参与指导。考前,陇南考区组织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议,按照《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陇南考区>考务工作手册》定岗定责,对做好考务工作提出具体而明确的要求;考试期间,考区主任、副主任坐镇指挥,亲临考场开展巡视,将考试组织、考试秩序、考风考纪等具体要求落实到考务组织的每一个环节;省厅巡视严格把关、精心指导,完善应急预案、靠实责任分工,确保了本次考试的顺利平稳进行。

新闻来源:甘肃会计,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5777/czt/c107472/202109/1807064.shtml。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关注: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真题及答案

重点预约2021年中级会计成绩查分提醒 | 成绩查询入口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