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河南开封中级会计参考人数3946人,出考率44.61%

来源:开封市财政局 2021-09-13 08:54:18 字号

2021河南开封中级会计考试共设20个考场,1200台机位,应到参加考试考生8845人次,实际参加考试3946人次,出考率44.61%。【2021中级会计考试人数统计汇总2021真题答案成绩查询入口

晒中级会计成绩赢豪礼>>

开封市顺利完成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工作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开封考区于9月4日至5日在开封大学顺利开展。据统计,本次全市会计专业中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共设20个考场,1200台机位,应到参加考试考生8845人次,实际参加考试3946人次,出考率44.61%。河南省财政厅巡视组组长、会计处处长等领导对我市考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和考场秩序进行了全面巡视。 

面对今年复杂严峻的考试形势和异常艰巨的考试任务,为确保考试安全顺畅,我局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把确保会计考试安全平稳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近期全局工作的头等大事,多次召开专题研究部署会,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局领导考前指挥、强化落实,承办部门密切与防疫部门沟通协调,制定了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方案,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同时,全面加强安保、通讯及保电等部门的沟通协调,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把考试纪律关、严肃考风考纪。做到了为考生提供优质有效、公平公正、平安稳定的考试环境,高标准圆满完成了考试任务。

新闻来源:开封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8095/sitegroup/root/html/ff808081464202a90146421b5e490134/d9366e9f42994180ac84ec55c506d265.html。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关注: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真题及答案

重点预约2021年中级会计成绩查分提醒 | 成绩查询入口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a href="https://wx.233.com/zhongji/?ukey=Edpxw" target="_blank" style="color: rgb(255, 0,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