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江西赣州中级会计考试报名人数5531名

来源:赣州市财政局 2021-09-09 08:46:57 字号

2021江西赣州5531名考生报名参加三门课程的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共计14199科次的考试。【2021中级会计考试人数统计2021真题答案

赣州市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赣州考区于9月4日至5日在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赣南卫生健康职业学院、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我市5531名考生报名参加三门课程、共计14199科次的考试。局党组书记、局长及局领导、市人社局、市卫健委领导对我市考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和考场秩序进行了巡视。

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报名人数多、社会影响大,为确保考试安全顺畅,我局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考试工作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把疫情防控作为考试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密切与防疫部门沟通协调,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保障考生的身体健康。同时落实主体责任,防范化解系统性风险,加强安保、通讯及保电等部门的沟通协调,严把考试纪律关,严肃考风考纪。各项工作组织严密,要求严格,纪律严明,措施得力,为考生提供了优质有效、公平公正、平安稳定的考试环境,整个考试安全顺畅、秩序井然,做到了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

新闻来源:赣州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2438/gzsczj/tzgg/202109/f79ef071e6394fb38516a40f3050e60a.shtml。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关注: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真题及答案

重点预约2021年中级会计成绩查分提醒 | 成绩查询入口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