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年浙江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3月31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21-03-31 08:25:13 字号

浙江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入口: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index.jsp),打开网站后,点击左下方“考试报名”即可找到相应的报名入口。

历年真题试卷免费下载>>根据考试安排,2021年浙江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在3月31日关闭,报考2021年中级会计师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的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及时完成报名及缴费。

>>进入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报名参加中级会计考试工作年限如何计算?

1.计算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当年年底前;

2.参加中级资格考试工作年限为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

3.在校生利用业余时间勤工助学不视为正式从事会计工作,相应时间不计入会计工作年限。

工作年限时间推测:(湖南省学历日期截止时间:9月3日  廊坊市:学历日期截止3月31日)

学历类型拿到学历证书时间工作年限
学历大专2016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拿到学历5年
本科2017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拿到学历4年
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2019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拿到学历2年
硕士2020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拿到学历1年
取得博士学位、中级经济师、中级统计师、中级审计师证书
无需工作年限

非全日制学历是指利用业余时间取得自学考试、函授、网络教育、成人教育等非全日制学历,这些学历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即在学信网上能够查询到的学历。

在报名前毕业并取得学历证书,在取得学历前后的工作时间均计入工作年限,并且学习时间也计入工作年限。在报考前也要仔细阅读当地的报考政策,根据当地的具体要求进行报名。

热点推荐>>报名时间及入口】【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秒搞定>>>>

报名照片处理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流程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