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资格审核都是现场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3-24 10:17:56 字号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资格审核方式为:网上审核、资格审核及现场审核。各省市的审核时间及审核方式要求不同,因此学霸君为考生整理了相关信息,希望考生顺利报名参加考试。

【点击查看>>各省市中级会计报名信息要求】

一、现场审核:重庆 、西藏

重庆审核时间:3月10日-3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点击查看>>报名信息

采用现场审核地区的考生网上报名之后,需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报名考生信息表、教育部门认可的学历证书等资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

西藏审核要求报考中级会计资格考试的考生统一在报名所在地的财政局进行资格报名审核,在拉萨报名的考生需在拉萨市财政局会计科进行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时考生应提交报名表原件(报名表盖章处须加盖拉萨市工作单位公章)、学历或学位证书或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学历证书丢失须学校开具学籍证明)、居民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所在地居住证或所在地工作单位证明原件(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委托他人资格审核除以上条件外,须写委托书原件等材料。  

二、网上报名审核: 黑龙江江苏四川河北 河南山东 、上海、陕西    

地区审核时间报名信息
黑龙江3月15日至31日24点点击查看>>
江苏
3月15日-31日18时
点击查看>>
四川
3月16日至31日下午5点
点击查看>>
河北
 3月18日-31日
点击查看>>
河南
3月18日8:00至31日17:30
点击查看>>
山东  3月31日17:30截止点击查看>>
陕西 报名期间点击查看>>
 上海     报名期间点击查看>>

报考人员填写完报名信息后,等待系统自动审核即可。考生只需随时关注自己的报名状态,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即可报名成功。

三、考后审核:北京、宁夏、云南、安徽、青海、海南、甘肃、内蒙古、江西、山西、福建、广西、广东、

审核时间:云南  成绩合格的报考人员须在15个工作日内进行资格审核确认;北京审核时间为成绩公布后另行通知; 广西审核时间为成绩公布后一个月内。以上其余省份均为考试结束后  点击查看>>资格审核信息

考后审核是考生在三科成绩全部合格后,再携带相关资料于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另外,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成绩作废不予发放证书。

四、其余特殊审核方式: 湖北湖南贵州吉林辽宁浙江陕西 

地区审核时间报名信息
湖北考前承诺制点击查看>>
湖南
报考前自我资格初审、考试成绩及合格标准公布后资格复审
点击查看>>
贵州
实行报名条件承诺制度,考试资格条件采用后审形式
点击查看>>
吉林
考前预审+考后现场审核
点击查看>>
辽宁
系统自动审核
点击查看>>
浙江系统自动审核点击查看>>

报考2021年中级会计师时,考生对于中级会计报名填写表的细节不是很清楚,可以体验233网校中级会计报名模拟系统,里面对报考信息填写有详细指导说明。大家可以进入系统查看模板>>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

54B4E83D82C2461EBE904E88F0E43C6C.png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模拟入口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备考助力>>各章节思维导图|高频考点|历年真题领取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