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大批中级会计考生报名失败!报名信息表这样填才稳妥!

来源:233网校 2021-03-12 11:18:59 字号

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陆续开通,不少省份的中级考生已经开始报名,根据这几天的报名情况来看,考生朋友问的最多的问题就是“报名信息表如何填写”,还有不少考生因为报名信息表填写错误审核不通过,因此,233学霸君整理了报名填写注意事项供考生参考!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

54B4E83D82C2461EBE904E88F0E43C6C.png

2021年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报名信息填写内容:

填写项目相关要求
学历根据自己的学历层次(最高学历),在下拉菜单中选择
毕业时间,毕业院校根据毕业证上的记录填写
毕业证编号根据毕业证上的记录填写,如果没有则填写“0000”
所学专业

会计、财管、审计等选择“财经专业

其他专业选择“非财经专业”

何时从事会计工作

根据个人情况选择年份;

在校生利用业余时间勤工俭学不视为正式从事工作时间

从事会计工作年限填写数字,会计工作包括会计,财务与审计工作,填写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总和
专业资格通过全国统考取得经济、统计、审计初/中级资格的报考人员填写,其他专业资格选“其他”
工作单位、工作单位地址根据个人情况填写,虽然不是必填项,但各地审核要求不同,最好填写完整
电话号码请正确填写并牢记,忘记登录密码后需要凭借此号码找回密码
单位性质

在企业工作(含国有,民营,外资企业)的,选择“企业类”

在行政事业单位的,选择“行政事业类”

除上述二类单位以外的其他单位(例如非营利组织、社会团体、协会等),选择“其他”;

学历性质

选择全日制或者非全日制;一般普通高校毕业生,或者毕业证上写了“脱产”的同学,应该选择全日制

自考毕业生,利用业余时间参加成人高校或者网络远程高等教育获得的毕业证,一般选择“非全日制”

所在会计岗位的职务根据个人情况填写“财会部门负责人”、“主管会计”或者“一般会计人员”,职位高低对报考无影响
电子邮编
填写可以正常发布,接收的邮箱

报考条件中有关学历及从事会计工作年限如何确定:

学历是指经国家教育部承认的正规学历,学历网可查询到的学历即可。

工作年限的要求,取得学历的时间与工作年限不分先后(非全日制)

在线查询是否满足报考条件>>

中级会计报名照片处理:

考生需注意使用IE浏览器上传报名照片前需要先修改IE的安全设置:

1.只有审核通过的照片才能在报名注册时正常上传。

2.源照片文件必须是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295*413。

3.为保证照片清晰度,禁止将像素数量不满足要求的照片进行放大后使用。

4.报考人员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作为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上使用的照片。因此,报考人员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以免影响后续报名操作。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秒搞定>>>>

中级会计报名注册号及密码如何查询?

在报名系统考生登录的页面下方,点击“找回报名注册号、密码”的按钮,填写身份证号码、姓名、注册时填写的电话号码等信息,即可找回注册号和密码。

温馨提示:牢记报名注册号和密码,并及时打印报名信息表。因为报名信息表是考生资格审核和领证的重要依据,考生们要妥善保管。建议考生多打印几份,并在电脑中保留相关界面的完整截图,做好备份。

学习三部曲已经完成报名的你,下一步就是备考了,如何有效备考才能做到事半功倍呢?建议考生紧跟老师步伐学习新教材知识,现阶段要夯实基础,除了必要的听课和做题,还要学会巩固知识点。特别是中级经济法,不少同学反映对法规法条的记忆总是模棱两可,等到考试冲刺期因为法条太多背诵不过来。所以我们在现学阶段要尽量多理解,反复识记,做到温故而知新!如何才能利用碎片时间来复习呢?中级会计考点速记神器满足你!无需下载任何APP,操作方便,免费使用!60s轻松记忆,刺激学习性,基础打的牢!

中级会计考点速记使用小技巧:

1、考生扫码后,进入考点速记页面,然后选择自己想要记忆考点的科目

2、点击开始记忆知识点,每个知识点有60s的时间可以记忆,记忆完毕可以点击“记住了”进入下一个知识点,如果没记完可以点击“再复习”继续记忆!

3、此外,我们还准备了PDF版本的知识点供考生下载,方便有需求的考生打印成纸质档

4、此外学完之后想知道收获如何?考生还可以点击右下方的“报告”查看自己的学习成果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流程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