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无法报名中级会计考试?只因不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1-03-04 10:34:35 字号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报名即将开始,每年都会有考生因为不注意报名条件而错过了考试,特别是这一地区的考生,大家一定仔细看报名条件,否则真的无法报名。

在线查询是否满足报考条件>>

上海市中级会计考试,除了要符合一般的报名条件外,除了要在上海市完成会计人员信息登记,还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之一才可以报名

(一)持有上海市户籍或在有效期内的居住证

(二)在2019年3月至2021年2月期间在上海市累计缴纳社会保险满12个月

而港澳台或境外人士在满足以上条件的基础上还需要:

(一)有相关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证书,或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二)有工作年限证明和本人有效身份证明等材料。

上海的考生们,一定要注意以上的重要报名要求,提前准备好资料!其他地区的考生也要注意自己所在地区的报名要求。

中级会计报名照片处理要求:

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

考生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后再进行上传。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S搞定>>>>

中级照片报名处理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3,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师备考微信群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流程

2021年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2021新教材上线,233网校讲师精讲班持续更新!抢先购课,助你提前取证!购高端班赠官方教材,含小班教学服务!>>【 点击听课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